唐芸沐

【的名】生日礼物


名取周一第一次收到生日礼物,是在十五岁。
他走在空荡荡的走廊,冬日为数不多的阳光透过窗前的雕花铁丝照在脸上,初冬的寒风带着细碎的落叶味从窗缝流进,捉弄似的轻轻打在身上。
还是有点冷的,名取周一想。
在走廊的转角不出意外的又遇到那个黑发少年,名取周一装作没看到,放轻步伐大步越过。
衣角被人扯了一下,接着眼前便笼起一片阴影,少年独有的微微沙哑的声音响起:
“周一君对我这么冷淡,我可是很伤心的。”
少年说这话时尾音上扬,名取周一闭上眼睛都能想起那人说这话时轻佻的笑容,他翻了个白眼,转身正视的场静司。
黑衣少年身形修长,黑曜石般狭长的眸子点在白皙的皮肤上,此时盈满笑意,点点星光在瞳孔深处闪烁。
名取周一不耐烦的哼了一声,仰头瞪着的场静司:
“长话短说,我还要回去复习。”
一同除妖时名取周一还能勉强与其平视,而现在却要微微仰头才能对上那双深邃的眼眸,真是的,这家伙吃什么长大,名取周一愤愤的想。
的场静司似是看出他心中所想,微微屈腰,温热的气息打在稚嫩的脸庞,少年开口了:“当然是给周一同学生日礼物了~”
距离一下被拉近,名取周一愣愣地看着的场静司把一盒巧克力放进他手里,感觉周围空气都弥漫着一种奇怪的氛围。
“呐,礼物送到了,周一同学我就先走啦。”少年弯着眼眸退开几步,随后顺着长廊离去。
名取周一看着被冬日阳光拉长的影子,后知后觉的攒紧了手中的巧克力。
这个家伙真是的。
不过,很可爱啊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END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评论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